【冰島旅遊】歐洲最美最好玩的地方,值得也應該被我們珍惜!

Featured

冰島是個美麗的意外

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秘密,這次我會來冰島玩,根本是個意外!怎麼說是意外?因為其實在我從去年8月交換到現在3月共6個多月的時間裡,壓根沒有想過要規劃來冰島玩。直到某一天我的香港交換生友人告訴我:「這次不去冰島,你之後來歐洲也很難專程去那玩了!」前面我們大概討論了有幾十分鐘,結果我竟被這麼簡單的一句話說服..
而我也真的很感謝我的香港友人,因為冰島真的是我目前玩遍歐洲各國最好玩的一個地方!它的好玩並不在於能看到多漂亮、多有文化的歷史建築,更不在於有五花八門的表演或讓人驚豔的美食,冰島的好玩,在它真的很漂亮、很原始Continue reading “【冰島旅遊】歐洲最美最好玩的地方,值得也應該被我們珍惜!”